轮回粮食囤积处
全职百日轮回

【轮回公寓】闹腾个嘛呢!(05)

  公寓+大学paro,私设多。

  今天没卡位hhh

  来梗,求梗啊!

  by初兀


        Day5.

        生无可恋的吕泊远从地铁站出来,正好对上杜明偷偷摸摸的背影,顿时咬牙切齿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摸出手机划拉几下,定了两张电影票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明华哥?你晚上有空吗?陪杜明看场电影吧,我们都没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恩,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吕泊远笑了声,挂断电话,一脸计划通地往公寓走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明啊,哥帮你订了电影票,就那个你一直想去看的科幻电影,明华哥正好也想看,我叫他陪你一起去啊。”走进屋的吕泊远立刻换了副表情,哼着歌去搂杜明的肩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刚坑过对方的杜明明显不太相信,见人真拿出了电影票,这才兀自幻想起来,嘴咧得没边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没事骗你干什么?吃饱了撑的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吕泊远松开手,回了房间。恩,他是喝饱了撑得。

        走进电影院杜明才隐约发现不对,这时方明华也到了,两个人找好座位,正好开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闪过的几个镜头和血淋淋的标题——尼玛这是鬼片啊?说好的科幻片?

       “我、我,明华哥,我想去上个厕所,你…我去!”杜明深呼吸一口气,侧头想和旁边的人说一声就尿遁,被低头玩手机反射一脸光的方明华吓个正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嘘。”后者打完最后一个符号成功发送,把手机亮度调到最低,低声回应杜明。“你现在要出去?这么多人…不好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杜明抬眼望去,漆黑一片里还真找不到出去的道,只能忍着寒意继续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方明华倒是对这类电影比较感兴趣,越看越入迷,有时候激动了还会去握杜明的胳膊,却摸到一层明显的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电影散场,杜明整个人都不太好了,脚步虚晃着,连到家都没太大的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“唉,看来吓得不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方明华叹了口气,把杜明推进房里,转身摸着手机给女朋友回影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轮回倒都不知道杜明对这方面出奇的敏感,吕泊远也只是开个玩笑,没想到把前者给吓得连肉都不吃了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身为舍友的兼同学的吴启十分担忧,拿着U盘闯进杜明房里,拍着胸脯保证说看了这个保准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杜明感动地把U盘插进usb接口,看着磁盘里躺着的文件包,安静地把吴启全身上下问候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“吴启你给我滚出来?什么经典鬼片,有本事你看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叫以毒攻毒,你习惯就不会怕了!”吴启的声音隔着房门传来,隐约还能听见里面有断续的笑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尼玛你给我看鬼片,你自己看搞笑片,开门,我也要看!”杜明气得直发抖,然而吴启却没有再回应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轮回粮食囤积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