轮回粮食囤积处
全职百日轮回

【轮回公寓】闹腾个嘛呢!(19)

正经不过三秒钟系列

ooc有,私设多

by初兀


Day19

         孙翔没交考卷的事因为校长一句调侃不了了之,倒是敢于和老师正面对峙的英勇事迹传变了大二大三年级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经由李迅以及他身后一整个团队的合作宣传,以至于等各式版本传到孙翔耳边,直接让后者惊得抖掉了棒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听说你和校长大战三百回合,站得不眠不休,最后大喊了三声周泽楷快来助我就赢了?”唐昊从冰柜里重新摸出两根雪糕,递给对方一根,漫不经心问了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噗……咳咳咳咳,你居然相信这个?!”孙翔刚咬下雪糕,听见唐昊的话一愣,冰凉就润进口腔里了,冻得够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关注点是周泽楷好吗?虽然这谣传不靠谱,但那些用点脑子的人都能察觉到猫腻啊。你们俩到底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舌头冰成一片,麻木且酸涩。孙翔沉默地继续把剩下的些许几口咬完,雪糕棒上还印着最早就有的一小句话,现在看起来已经有些幼稚得好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‘好孩子不要撒谎。’

         他倒没想过撒谎,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孙翔这才意识到,原来他从没往深里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唐昊也没继续问,眼神瞥到别处,正好是桌上的呼啸众人的合照,站在他旁边的赵禹哲姿态最为夸张。唐昊也能想起,那个炎热的夏天,他接手呼啸,新成员三三两两的站在一旁没什么精神,只有赵禹哲拿出相机,摆弄了好半天才设置好定时照相,结果还是险些没照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照片上,就属赵禹哲笑得最放得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呼啸舍长这厢正出着神, 门铃就被按响了,孙翔站得最近,长手一伸拧开门,就看见门口竖着个比他还高的水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嘿,我还在找是哪家呢,你就开门了?”包荣兴扛着水桶一回头,差点拱到孙翔的鼻梁,后者猛地后退一步,又见旁边方锐乐呵笑着,赶紧朝屋里的唐昊大喊:

        “兴欣的来偷袭了,快拿武器!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轮回粮食囤积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