轮回粮食囤积处
全职百日轮回

[周江] 骑士与王,愚妄。

经过组织允许我来混个更。
第一次混更我有点小紧张[。]
pup我保证我下次不会再犯啦!

快看念灵在飞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         睡前小故事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像潮水一般蔓延开来的孤独感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伴随在王身边的骑士失去了王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开始独自行走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向他的归属”

  

*

  
  

残留血液的温热被一丝丝扣入了江波涛的手臂

  
  

属于周泽楷的血液

  
  

他死亡前的血液。

  
  

江波涛在死亡庆典中清晰的感受到了自己的颤抖,目睹着周泽楷的笑容。他凭什么能笑出来。江波涛攥紧了圈试图阻止这场随时爆发的愤怒,所以他默不作声,然后失去了所有力量。

  
  

他的王死了。

  
  

是喻文州在用他的王的死亡在警告他,用沾满周泽楷血液的手扼住他的喉,准备随时扼杀不服从命令者。

  
  

一瞬间又有些恍惚,他的王在笑。

  
  

于是江波涛开始逃离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从喻文州手里

  
  

从禁锢着他的一片血液中。

  
  

 

  
  

*

  
  

“怎么你准备逃多久?”

  
  

“叶神别开玩笑了,就这个进度下去,喻文州迟早叛变,就算是不为了王杰希。”江波涛顿了下,又接上说“他没空管我。”

  
  

叶修从手中所执文件中抽出一份来,转了个面递给江波涛

  
  

“和聪明人我就不绕弯子了,愿意在我手下做事吗?”

  
  

江波涛没动,喉咙里卡了句话滴滴溜溜又咽了下去。“叶神好意我领了,只是这份东西我收不得。”重新把文件推回给叶修,“我们好歹对头那么久。”

  
  

叶修就一下子笑了,“得,你不愿意呗,不过我可提醒你我俩认识可比你跟周泽楷来的长,虽然想跟你套点想知道的玩意每次都被你轰走了,客套话不多说了。”叶修收了收手里东西,“喻文州早就开始了。”

  
  

江波涛知道他这话什么意思。

  
  

周泽楷的死不只是因为喻文州个人,让他别仇着喻文州。

  
  

但他怎么能?

  
  

他怎么能?

  
  

他想反问叶修要是我把王杰希毙了对喻文州说我这是为你好。这性质是一样的,喻文州不能接受为什么觉得他能。

  
  

江波涛敛起笑:“我不会像喻文州一样。”

  
  

叶修叹了口气,说:“行。”

  
  

于是江波涛又开始漫无目的的行走。

  
  

他想起很多有关于周泽楷的事。

  
  

江波涛听见自己说:“呃,嗨你好我是江波涛。”

  
  

周泽楷笑着应声说:“江,我是周泽楷。”

  
  

是温柔了整片天空的声音。

  
  

周泽楷第一次在他面前紧握双枪开辟道路的样子。

  
  

那是他的光啊。

  
  

周泽楷喜欢窝在房间里发呆

  
  

周泽楷有对自己说过喜欢。

  
  

周泽楷第一次握住他的手是因为他只能受伤严重却只能一路隐藏。周泽楷轻声说:“江,活下去。”

  
  

周泽楷

  
  

江波涛说。原来我记得那么多事情。

  
  

江波涛又看见周泽楷在笑。

  
  

他听见周泽楷对他说:“江,活下去。”

  
  

“江,我是周泽楷。”

  
  

“江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
  

“江波涛。”

  
  

江波涛停下了脚步。

  
  

可是周泽楷,你看我活下来啦。你看见没有啊。

  
  

嗨周泽楷,我是江波涛。我们能不能重新认识一次。

  
  

你能不能再说一次喜欢。

  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骑士手握最后的枪声奔向他的归宿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王。”

  

 

  
  

 



  
  

其实这是信任局的一个小番外啦……

  
  

[楔子]    [1]   [2]   [3]  [4]   [5]   [6]  [7]  [8]   [9] 前篇w

  
  

晚安。

 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轮回粮食囤积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