轮回粮食囤积处
全职百日轮回

【轮回公寓】不疯魔不成活(27)

    原名<闹腾个嘛呢>

    感觉泊远傲娇的属性真的挺萌的

    by 初兀

     

     27.

     吕泊远是个傲娇。

     吕泊远是个隐性傲娇。

     最先发现的是吴启,他和吕泊远相处时间久,对后者的心口不一也多有体验。

    休息日的清晨,轮回三三两两得聚在一起锻炼,吕泊远正在跑步机上挥洒汗水,桌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   “阿启你才醒?”

   “恩,泊远等会帮我带个早饭吧。”

   “除了睡就知道吃,和平时一样的?”

   “对对,泊远大佬真帅,早点回来。”

     吕泊远嘴角一弯刚要挂断,杜明的声音也凑了过来。

   “诶,泊远啊,你能帮我带——”

   “不能。”

     杜明听到对方果断回绝,一脸懵逼得回头看舍友吴启。

     吴启耸耸肩,像是早猜到了结局。“你昨天把他雪糕吃了。”

   “……什么鬼,他又不是小孙还吃雪糕。”

   “记着,草莓味的是小孙的,蓝莓味的是泊远的,芒果味是队长的,香草味是副队和明华哥的。”

      杜明目瞪口呆,完全没想到冰柜里那些雪糕还是分门别类的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那么清楚?”

    “我不挑口味,都吃了一遍,然后……”吴启一脸悲伤,反被杜明拍肩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杜明坐在床上沉思了一会,决定继续白日做梦,抑制饥饿感,眼前却突然出现了自己的手机。

      “不出一分钟,泊远会打电话问你要吃什么。”吴启举着对方的手机晃了晃,挑着眉颇为自信。

   “不信,他刚才——”

      杜明话还没说完,来电提示就亮了,无疑就是吕泊远打来的。

   “要吃什么?”

   “啊?泊远你刚才不是说不给我带吗?”

   “啰嗦,我怕你饿死!”吕泊远稍缓语气,佯装满不在意地继续道“我刚吃完,现在也不排队,你要吃什么快说。”

   “和吴启的一样!谢谢泊远啊,你真是太好了!”

   “嘁,废话。记得把我的雪糕补上。”

     听着吕泊远那头挂断电话,杜明轻松得呼出口气,旁边玩着手机的吴启突然侧过头,两人视线相对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 他们躺在同一张床上,有同样的朋友,或许也有同样的感情。

     吴启把被子盖过头,遮住自己快要溢出来的期待。

 
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轮回粮食囤积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